Oh!Ya!

這傢伙現在心裡應該很爽吧!!!

終於可以離開東京一下下,到別的地方去撒野了耶

反正現在其他五人感情那樣好,沒有阿呆他們也不會覺得孤單

阿呆你好可憐喔!!

↑都我在演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艾迴會幫小樹接這活動就是了(攤手)

這樣看來是也開始接一些商業活動的出演了嗎XDD

那我是不是能期待未來會看到他的廣告呀(這人完全想太多)

 

然後活動會請4位來賓站台

不知道是一起還是分開喔!!!XDDD

這樣看過去......我們家阿呆也不輸前面2位MODEL嘛(得意得意)

 

然後這傢伙!!!!!!

依你去年周遊列國的經驗(並沒有那麼厲害)

拜託說一下來台灣的經驗!!!!!!

老娘看到台灣是排在韓國的前面呀!!!!!

不要再跟雜誌訪問一樣就只給我說韓國!!!

如果是因為沒去101吃好料而不爽

那你要怪你家艾迴把你工作塞那樣滿

所以沒辦法讓你留在台灣玩一下呀!!!!!!

台灣一定比韓國好玩N百倍!!(握拳)

 

不知到時廣島的新聞會不會寫一下喔XDDD

旅フェスタ 有官BO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