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

已經連續3篇都放蘭丸的照片了

那個相葉蘭丸(是誰?)經紀人(又是誰?)你是想怎樣 ? !

不過今天的文章我有感動到

提到惡友RENN的事情,還引用了高橋歩さん說的話耶(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默)

不過也因為昨天假面W的新聞正式宣布,害我在看代官山III的花絮時

腦袋就是會出現騎士跟戰隊的字眼一直在跑馬燈閃閃閃

然後是說這次的花絮我是覺得沒有之前好看啦(這是題外話)

其實我想來放一下蘭丸的成長史

2009.06.25 BO                                                           2009.06.27 BO                                                         2009.06.30 BO

         

蘭丸好像胖的有點快呀

主人也跟他一樣就好了

機車樹你都讓真劍藍跟蘭丸一起拍照了

阿是啥時要放你們的2 SHOT啦(指)

看到蘭丸的窩是粉紅色的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不然是想怎樣,他家經紀人愛粉紅色就全世界都知道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