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騎士來侍戰隊的世界有2話

所以當然也要更新一下這東東

然後想說跟DCD EP25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話題

紅很快跟小粉都說 他們自己那一棚的EP 25 & 26 到湘南去拍攝了呀 >//////<

湘南,可是湘南耶!

那我想看的海邊嬉戲不就可以期待了(星星眼)

 

總之呢就是

這星期可以連續看一小時的侍戰隊耶(誤)

然後說一下看完24話的小小感想

藍眼怪出現的時候,就只看到壽司戰士一個人孤軍奮戰

然後海東大樹在街上被藍眼怪追著玩弄的時候

也還是未見另外5人出面相救

請問那個受器為什麼都沒有產生感應呢 ?!

雖然對劇情認真我就輸了

但我還是對這點存疑很大呀

還有就是騎士跟戰隊不是都在保衛地球安全

但為什麼覺得這2組HERO在一起的感覺有點微妙呢 ?!

算了 !再認真下去的我就是個笨蛋了

其實我覺得

井上的演技......

加油!好嗎?!(←偷拿小胖老師的話來用(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