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發行的那個花絮DVD內容如果跟這無料的有重複

我一定會先大哭(屁)

感謝LU妹幫我下檔案 ,東映鳥BB鎖檔案鎖的要死真機車 = =

以下當然私心很重截圖時間

其實我是想告訴大家,紅很快在這裡被導演要求站八字(雖然一點都看不出來),181公分不是假的 ! !(不然是怎樣)

吼吼!雖然早就知道電影版大家也都是傷痕累累,但看到阿呆這樣我還是莫名的快樂(←這人最近瘋了)

其實正經時候的流之介真的很帥氣的 >/////<

我一直覺得小高在拍銀幕版時有點BABY FAT(默)

親愛的殿下不知為何要在鏡頭後俏皮 ,但其實這張是要介紹千明的

大家都疼愛的小黃當然也是要記得

就說私心很重,當然也是一定會看到 流之介亂入

據說私下跟戲中反差不小的壽司戰士 

 加油 ! !流之介 XDDD

水戰士這後空翻真是超利害的我必須說 

然後原來初代殿下就已經隨身攜帶兩把劍,所以說二刀流根本就是家傳祕法嘛 

各位看官,雖然流之介這樣邊走邊紮褲子實在不很雅,但請看看他腰間那是有什麼顏色 ? ! 

然後誰來告訴我那到底是什麼(大笑)

這人根本就還沒睡醒,講話時的鼻音好重,眼睛也一付睡眼惺忪的樣子 

 

旁邊等戲的3個小朋友 我終於看到桃李不怎樣的模仿了呀(喜泣)

以下就是殿下打算模仿的傢伙及橋段

 

桃李開始模仿前的小綠做Action的樣子好可愛

你沒跟著躺到地上根本不算數(大笑)

然後這應該是片尾重拍的鏡頭

流之介對殿下滿滿的愛意大家都看清楚了

就只有你一個人對旁人動手動腳是想怎樣(大笑)

我看其他小朋友都馬沒這樣

 

寒酸轎依舊(掩面)

 

 

 

小綠動來動去怎麼可能截起來(攤手)

所以大家一起期待8/8的到來吧!(阿又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