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阿呆 BO 的照片 真是驚死我

雖然我之前有說過最近阿呆 BO的照片有少女化的趨勢

但也不用一下子給我來這麼猛的照片呀(大驚)

吼 !!那位先生我真的不認識你是誰啦(掩面)

你把瀏海還給我(淚奔)

乍看時我以為是隔壁棚的井上

隔壁跟隔壁隔壁家以為是馬小徹

隔壁隔壁家的同學看到時以為是朝倉總理

這樣既不帥氣也不美麗呀(再淚奔)

阿呆說這是拍攝月曆的造型(空)

吼 !!

可以寫信問艾迴,這次的月曆有打算像GOD4U一樣

也來個自選寫真的模式嗎(爆)

阿呆你一下長大太快姊姊不習慣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