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客呀,這2本封面是不是拍的很不厚道(?)

位置就不能換一下嗎(噗)

但是右邊那本喜歡搶錢四男(說誰XD)的一定要收呀!!!!!

先放這次的14頁內容 and 附贈的海報

這次是直立的全身照呀

喔!!我看到少女了(大心)

明明我就把閃光模式關掉了,紅很快跟閃亮美少女中間還是kirakira呀(?) 

CP 編輯部給的主題是說  Vacation of the sun !!

既然都這樣下標題了,幹麻不直接殺到海邊出外景(噗)
 

其實我很想說,殿下你也是少女吧(爆)

  

各位看官,這不是少女是什麼?!(毆)


連續3頁的玩水樂無窮,真的看的我好開心呀 >/////<

 

cross talk 這次是兩兩對談

白衣的大家說有多棒就有多棒!!

 

翻到目錄才看到這張圖,吼!!

你們真的就組成 XX BOY(不要亂取名字) 出道好了啦

然後,殿下左手自重(咳) 

為何說是美少女玩水樂,還不就是這2隻(攤手)

我就在想是因為阿呆的關係嗎?!

如果小紅是跟小綠還是壽司在一起,會不會是不同的樣貌(?)

這畫面多合諧(大心)

矮有!!紅很快你跟小樹這樣靦腆笑姐姐會受不了啦(但是寫真集還是不會敗的XD)

然後..嗯嗯.. 紅很快確實身型比較趨近"正常人"XDDDD

少女們,開始你們的戰爭吧!

Team 殿(很好很好)  BACCHI & TORI

BACCHI  !! (你這傢伙啥時跟CP也那麼好,就只有你是小名是怎樣XDDDD)

Team 下克上(超微妙的不是我要說)

比賽總是有來有往,打水仗當然也是要躲來躲去

喔!!壽司你躲在殿下後面大犯規

然後然後 !!!

本來左邊那圖覺得受罰的小樹很MAN的

(還有胸肌喔,雖然不大)

可是可是!!!

你閃小綠的水槍攻擊這是什麼娘姿勢(大笑)

就說不可以嘟嘴這樣犯規都說不聽(啥?)

看看旁邊的殿下也這樣,2個一起裝可愛是要萌煞多少姐姐妹妹

男前的要再開戰嗎?!

各位並沒有呀!!!!

少女還是少女,閃水球攻擊的姿勢還是依舊不變呀

 

既然是少女專輯了(啥?)

那再放一下少女吧(好繞口)

這是電子琴月刊的少女樹

這次採訪妝沒上很濃XDDD

噢!!我對頭髮塞耳後小樹完全無法抗拒(暈倒)

然後還想說,我真的很少看到男生會耳環+項鍊戴同一套的XDDD

然後這是隔壁棚騎士唱主題曲的Gackt先生當封面的銀飾雜誌

Wild Strawberry 應該要再付阿呆代言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