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星期就有照片出現了啦

現在才想要來補

因為我覺得阿呆的那個月曆照長的不像現在(攤手)

機車勒!!那是今年拍的!!我眼睛瞎了我(證據在阿呆 カレンダーやねん。 的照片) 

而且他的推出日期是這票小孩中最晚的是想怎樣(翻桌)

好吧!!看在桌曆拍的很撩人的份上,就放他一馬(喂!)

撩人的阿呆桌曆呀

將阿呆頭髮弄濕的造型師真的要賞一個GJ!!

但......是說這樣我哪捨得拿筆往他臉上撮呀(空)

然後就是我覺得真的不是今年的阿呆的掛曆照片

那個眉毛就不一樣了呀

這是今年的啦!!桌曆比較美(挖鼻)

接下來排名依照相簿上傳順序XDDD

先是女王和樹

然後是大人樣我有點不習慣的Kenken

再來是隔壁棚已經結束的英雄正大

然後也是隔壁棚英雄的良大

10月上檔新戲會跟米倉姐姐合作的八神王子

喔!!小紅竟然是壓軸耶XDDD

090809  搶錢消息出現的時候

可惡!!

我現在寫不出開場白(是想怎樣)

搶錢小孩們好恐怖

樂天放了30組傢伙的明年月曆發行消息

搶錢小孩們(說誰)有6個耶

井上正大

相葉弘樹 (カレンダー + 卓上カレンダー)

加藤和樹

村井良大

鎌苅健太

八神蓮

其他我有興趣的(?)還有

三浦春馬

松坂桃李

照片8月下才會有,貼出來之後再來補

可惡的機車鬼,雖然老娘之前說能不能出桌曆

但沒人叫你掛曆跟桌曆都出啦(愛買又愛念的某人)

可惡!是要叫人家買回來射飛鏢的嗎(我會記得不射到臉的)

好消息是,博●來上有看到賣去年的

這樣就不用擔心要怎樣把搶錢樹弄回家毆打

吼!!!!!

隔壁家叫妳把他帶去妳那關妳都不聽啦

妳看他在人間撒野成這樣(淚奔)

8月下旬記得去看各大帥哥掛曆照片的樂天網頁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