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的搶錢戰隊都似乎也是來連續劇篇

沒辦法一集乾淨俐落的結束耶(說啥?)

吼!!然後我要說,

蜘蛛怪你是不知道不能打臉嗎

誰叫你巴水戰士的臉 > <

活該被慟哭綁回教訓 ! !

第二十三幕「暴走外道衆(ぼうそうげどうしゅう)」





既然現在才補

也不想丟翻譯網站了

反正就是夏天到了除了蚊蟲多以外(爆)

外道眾們也開始活躍了(所以他們也是害蟲就是了)

慟哭的力量也逐漸增強

為了要制服那樣的慟哭

彥馬老爺說了印籠的事情

然後那印籠現在是放在天元寺,也就是志葉家的歷代祖先安眠的地方

有個愛哭又愛跟的傢伙(說誰)聽到他主子說要自己去祭拜的時候

就連忙說也要一起去(是想幹嘛)

然後就5個人帶著一顆虔敬的心(?)出發了

蜘蛛怪其實是想趁慟哭現在沒空鳥真劍者的時候(並不是這樣)來以下剋上的傢伙

紅很快中毒的這邊我覺得很扯

為什麼紅很快就醫定是要端中間那杯茶給他喝(←我是在計較什麼)

本來想說那那麼剛好,放毒藥放中間那杯(但想想應該是5杯都有沾到)

小紅就剛好喝到那杯勒

但其實只有小紅發作是因為只有他喝下茶而已啦XDDD

吼!!!!誰叫你那麼急勒(攤手)

然後中毒後住持叫其他師父去拿藥草我大笑了啦

媽媽救命喔,這是21世紀了好嗎

還有人拿新鮮的草要來磨是想怎樣

這時候不是應該就要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來載走嗎

但這樣就看不到殿下在地上爬了(←所以這才是重點XDDD)

吐嘈完畢(清喉嚨)

本集水戰士的護主顯露無疑

吼!!壽司來支援時,青黃拖住蜘蛛怪叫壽司趕快去救殿下那裏怎麼可以那麼感人

這樣才對呀!!水戰士!!

然後阿呆不愧是阿呆,就算要死了(並沒有)

還是要拿書道phone變身好來抵抗蜘蛛怪耶(感淚)

還好慟哭知道他的蜘蛛怪犯下不可饒恕之錯,趕緊把他綁回家教訓了(茶)

魷魚頭參謀原來也很強

十臟你是要把我們小藍家的紅很快帶到哪裡去

現在已經C6取2很亂(說什麼)

你不用來差一腳我真的會很開心XDDD

欲知詳情,請見下回分曉(音符)

第二十四幕「真侍合体(しんさむらいがったい)」

24話就是天才源太的本事了

吼!!!穿風衣的真劍者們要出現了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