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日劇我好像看不少

有 Buzzer Beat 仁俠看護  小泉孝太郎那個客服中心 然後還有菜菜子的急救中心

啊!!!!還有雙頭犬 XDDD

是說夏天適合看的果然還是輕鬆的戀愛小品(自以為的分類)

Buzzer Beat 真的還不錯看

去掉北川一開始拉小提琴的不自然扭姿以外XDDD

其實我也沒要講什麼

只是要說!!

靠!!八神王子跟Takki

你們出現沒有1分鐘吧(爆)

而且2個臉上的妝會不會太白了我要說

王子可以不管(他一直給我妝上太白的感覺)

Takki今天看到時我傻眼

我心中的你不是這樣的呀(吶)

然後說一下目前沒有感想的感想(?)

應該快結束了吧我想

秀治都跟麻衣在一起

然後直輝最後也衝來找莉子了

吼!!!!就是這樣簡單就好了呀我必須說

清爽的夏天談個這樣簡單的戀愛多好!!

菜月我不覺得她不好

但背叛就是背叛了

所以被直輝拒絕我不覺得怎樣

只是代代木這人太機車= =

然後教練上一話硬是要帶莉子去見父母我也是有小生氣

但這就是人生不是嗎XDDD

其實我覺得還滿寫實的這部戲

山下的眼淚也有騙到我

莉子生日時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那邊我有小小感觸

啊!!!

當處在人生低潮的時候(講得太嚴重)

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時

真的會這樣眼淚噗哧噗哧的流T_T

這時候真的會覺得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媽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