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要來放真劍者的那個PPP公仔啦XDD

只是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收到悅氏亞洲"物品已寄出"的信函後才驚覺

喔!!8月底了耶XDDD

我好像是在5月就預訂了說XDDD

好啦!!

那就來看一下我不怎樣的拍照技術吧XDDD

請忽略抓住流之介的手XDDDD

拍那麼近還不是想告訴大家

流之介的粉紅襯衫也出來了呀

製作者好用心(噗哈哈)

跟隔壁隔壁家Ash說的時候

我們一致通過:演員絕對有干預製作過程呀(大笑)

好啦!!先讓我亂入一下

之前去新光三越時用力找了好久的折神食玩XDD

只有擺一排而已其實好難找

然後各位人客呀

我去買的時候一盒只要台幣59元而已呀

有空(?)有閑(?)的各位真的可以去帶回來呀

超幸運的!等我把這5盒拿了之後

架上就只剩一堆小綠跟小藍啦XDDD

然後要來抱怨一下!!

靠!!那個龍折神天殺的有夠難組合的

害我不能好好的看小泉的客服中心(?)

貼紙有17還18張貼到我眼睛都要脫窗了

還是小粉的烏龜最容易= =

然後就是PPP玩偶啦

1 BOX 有10款

在拆的時候還滿擔心有重複的說

這是立方體(?)的其中一面

其他我懶的拍了(逃)

就像剛講的,拆的時候超擔心會有重複的

邊拆還邊想,到時候重複的時候是要跟誰換

還好這10條就剛好是10款

然後看到那個頭跟身體是分開的時候

我整個開心的都要飛上天了我!

老天知道我多想好好玩弄某戰士了呀XDDD

10個公仔組合起來就長這樣啦XDD

每個人都還有台座喔

然後把折神也擺進去一起拍照(大心)

隔天早上擺到電視機前

星期天回家時發現,左右最兩側多了2仙全家的好神公仔

原來是我家陳冰雪也把他的好神拿來擺啦(據說那2仙是隱藏版XDD)

媽呀!!!那個高度有夠配的啦(笑死我)

讓流之介跟他最愛的殿下一起2 Shot

然後讓演員們也穿上戰士服XDDD

Q版的大家這樣穿實在好可愛呀

當然也是要再讓流之介跟他家殿下在一起合照啦XDDD

喔!!這是跟他們心愛的折神們在一起

然後!!!!

然後!!!!!!!!

就是我幫阿呆正名的時間啦 >///////<

愛穿粉紅色是吧

其實想當粉紅戰士是吧

那就讓我們來幫你圓夢吧!!阿呆!!!!!!

吼!!!!!!

你真的跟粉紅色超搭的呀 !!!!!!

是說還好公仔沒做胸部我才敢這樣玩呀(噗)

就這樣在一起吧(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