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晴這本圖太多了呀

用相機拍得我好累(噗)

然後當然也是小樹為主,其實應該是要說粉紅洋娃娃睫毛怪呀(被揍)

封面大家應該都看過,我想拍黑白的那一款讓大家看(何)XD

小樹的頭去擋到後頭侍戰隊的家徽好好笑

拉頁海報有2張4面

小黃姊姊對不起妳!都會被我的爛拍照技術切掉T_T

這是第二面

然後另一張海報

這是第四面   左上角那位先生不知道在憂鬱什麼

啊!!!!難不成因為沒有穿他最愛的粉紅襯衫心裡不開心?!(大驚)

接下來基本上就都是小格子的圖片了

然後因為懶,當然只挑有興趣還有那個洋娃娃睫毛怪的照片來拍而已

殿下在後頭鬼鬼祟祟超白癡的,阿就大方一起來玩不是很好(噗)

小樹這本天晴的髮型真的超像娃娃的(揍他!)

我是想讓大家看左上角那個害羞少女樣的殿下的

但是手震了沒辦法(攤手)然後我也懶得重拍啦XD

青黃金這組遊樂照片組我超喜歡的

很喜歡小樹這樣大笑的樣子,可惜我又拍糊了T_T

吼!!!這個娃娃睫毛怪那是啥表情XDDD

矮有!!!壽司雖然是苦笑,但我好喜歡笑起來會皺鼻頭的那種笑容耶XDDD

小黃好像在看旁邊這2隻耍寶耍得很開心

其實到現在為止,青金2個的對手戲我真的都很喜歡!!

粉黃小寐很可愛吧(大心)

女生是折紙氣球,男生好像是折紙飛機的樣子

然後我真的搞不懂那位娃娃睫毛怪為什麼要趴得那麼低在折紙

地。上。是。有。黃。金。讓。你。撿。嗎 ?!

其實我也忘了這照片的左右是不是還有別人被我PASS了(噗)

然後呢!!!

就是為什麼我要叫睫毛怪的照片真相了呀XDDD

粉黃小寐很可愛對吧

各位!!!四男小寐也是很萌呀

YOYO!!!小綠我想你應該躺得不很舒服才是XDDDD

小花模式開始大開

小綠當然很自然的被我PASS (笑)

吼!!!你這個傢伙會不會太過分

那個睫毛又長又密,是要姊姊妹妹們怎辦(淚奔)

配這個髮型真的好像洋娃娃(超大心)

青赤手上這玩具,記得56公演時,RuiRui跟KenKen在後台常玩 ^^

媽媽!!(干我媽啥事XDD)

這裡有三角戀,但我不知道要讓誰跟誰在一起比較好(搔頭好苦惱)

小粉跟小藍在一起其實也不錯耶XDDD

然後這傢伙真的很愛在地上爬

我真的不懂志葉家的地板到底有什麼吸引力

整本寫真集裡,就這隻娃娃睫毛怪跟地板最要好(挖鼻)

各位看看,三角戀是不是很令人苦惱

小粉在這跟小紅又很搭了呀(唉)

因為這張太可愛,不好意思相機小花模式又自動開啟了XDDD

然後青黃綠這系列的照片我也很喜歡

小樹做這姿勢亂帥一把的

阿把椅子當機關槍使用,在某一話的Ending用過了(大笑)

據小黃說,戲尾的部分常是即興發揮,然後常是那個扛椅子的傢伙在即興(再大笑)

接下來就是吃點心時間了

殿下是甜甜圈

娃娃是羊羹

這2章吃羊羹的模樣太可愛,所以再放一次XDDD

    

小粉是蛋糕還有(靠!!我忘記是櫻桃還是什麼了)

然後小綠跟片尾一樣也是吃三色丸子

小黃吃這是什麼我不知道XDDD

壽司的是鯛魚燒這我清楚了(大笑)

然後熊熊才發現,後頭壁紙是赤青配耶

還不都是壽司這一身格紋根深厚那一片令我看得眼花撩亂才去注意到(就是愛牽拖)

靠!!我一直關注三人行是怎麼了我

右邊和服的哥倆好一對寶

左邊的粉黃背靠背好可愛>////<

    

左邊這阿呆的表情實在是機車得太討喜

右邊這是要告訴大家,這傢伙真的很愛在地上滾!!!!

    

 

 

接下來是一問一答裡,大家的畫畫部分

先是殿下的,誰是誰應該很容易猜

然後這張有頭帶舌頭、臉上有漩渦的外星人

看也知道是那大名鼎鼎的相葉畫伯所畫

其實我想說:靠!這是三小!

然後

然後  蘭丸淚目

吼!!!!!是要把蘭丸養成這副德性才要善罷甘休嗎!臭阿呆

到底是貓還是老鼠啦

小粉的也很容易懂

千明的喔

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XDDD

就只有畫他跟殿下而以呀

然後這是小黃

接著是壽司

送上正到爆的睫毛長長娃娃當ENDING(這啥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