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放過國內某最大線上購書網站對五侍粹變化的編輯的話

因為內容實在太有趣

所以現在三不五時我都會上那網站去看一下有沒有新鮮事

然後發現

2010年那些搶錢小孩的掛曆,博客來上開始預購啦

而且那個匯率換算下來真是OOXX的便宜又美好

比去日本帶回來還便宜耶 ! ! !

然後呢,想不到編輯的話已經出現在各小孩的產品介紹了喔

因為。。。。。。

所以照慣例只截阿呆的部份而已XDDD

唉喲我的媽

阿呆你什麼時候變成巧克力型男了

剛看到這名詞的時候我忍不住爆笑

心情好複雜(何)

沒錯啦!!

雖然我是一直不覺得阿呆是皮膚白皙的小孩

但是說他是:巧克力型男"我還是覺得很莫名

這個詞用在殿下身上應該比較合適吧(爆)

桌曆部分的介紹就比較正常(?)一點了XDDD

沒截圖沒真相

先是巧克力型男

 

 

媽媽救命喔

誰是樹葉弘樹啦(怒)

吼!!

其實我今天也沒有要更BO的

但看到這樹葉弘樹我受不了

先到博客來找客服信箱投訴再說啦

反正之前日本雜誌出錯時,我都敢用英文去留言反映了

用中文這回事我怎麼可能辦不到

東西交出來之前都不用再校稿一下嗎= =

一下子澆熄我對博客來的愛(也只是暫時而已)

我會好好等博客來的訂正呀 ! !

然後是正常版的王子介紹 XDDD

功德圓滿

留言明天回復 ^^

滾去跟哈利波特睡覺(啥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