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一句,

那個 日テレNEWS24 既然有錄影,就不能長一點

也讓其它人也入鏡嗎(爆)?

雖然殿下是有可愛沒錯啦(悶)

 

上個月因為成員感冒而中止的舞台見面會,

這星期的東京還有下星期的名古屋又繼續了

本來我也沒期待會看到有報導的

託管他誰的福,反正票房超過18億,好像已經打破紀錄

所以養眼戰隊有新聞了呀!

找到不少新聞,但大家的好朋友(?)每日JP圖多又對我胃(竊笑)

所以主要貼他們家新聞啦

其他依舊放標題以及連結(樂奔)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メンバー全員「元気に」 発熱から回復アピール

每日JP攝影師我好愛你XDDD

一開始就是今天唯一穿對顏色的帥氣小寶貝XDDDD

然後就說流之介真的超愛他家殿下的XDDD

殿下穿藍黑格紋襯衫耶(噗)

這傢伙愛到還一直往他家殿下那邊一直瞧也不知道在瞧什麼

小臨這套服裝依稀見過

小綠背心後頭那塊紅好耀眼

赤青綠三角關係令我好苦惱(?)

小黃好像穿的太春天(?)←我好像管太多了XDD

隔壁家說壽司的鎖骨好凸!!但我注意到的是原來他也戴耳環XDDD

松坂殿下這個POSE超MODEL的!!!!!

然後這群小孩是在歡樂什麼勁 >///////<

相葉小樹你擺那什麼鳥姿勢(大笑)

七分褲露出的小腿肚好可口(啥?)

然後這圖真的只有松坂身型是正常人(噗)

吼!!!!!!殿下這樣太可愛!!!!

阿呆你大小眼了啦(大笑)

 

シンケンジャーがインフルから復帰

 

松坂桃李、発熱から“仕切り直し”て登場!

 

無事に回復!シンケンジャーが舞台あいさつリベンジ

 

↑這則新聞有會動的殿下,大家記得點進去看喔
(雖然LAG總是很大)

 

期待票房快快破20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