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

 我也想知道你的弱點是啥鬼啦(←好像應該跟編劇講才對XD)

 

 

 

第二十八幕「提灯侍(ちょうちんさむらい)」





這話的重點應該是那個提燈侍XD

這傢伙不知道源太創造他的時候出了什麼錯

都不是講標準話(噗)

然後嘰嘰喳喳的實在也滿吵

好吧!!

應該要說一下大家的弱點是啥鬼

小黃的納豆

話說小黃要吃納豆那時候,我覺得她好像深田恭子(默)

小粉是馬鈴薯

然後北七碎碎念流!!!!

你是家臣不是老媽子

況且彥馬老爺也還在

怕就怕,不用碎念那麼久

不然就是也MAN一點

媽呀!!你用食指那樣去刺仙人掌是算什麼 ?!

誰這時候要說有擔你啦(淚奔)

不過流之介苦手的東西是仙人掌

這算是編劇的小小惡趣味嗎XD

殿下你好糟糕(噗)

鬼屋是有啥好怕(大笑)

那句就是對假的沒辦法實在笑死我了

薑還是老的辣

老爺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噗)

原來什麼東西就只要應往嘴巴塞就好了呀(恍然大悟)

那其實流之介應該是壓他肩膀,然後應讓他坐在仙人掌上面吧(噗)

其實這話我覺得很妙

YO!!這集被打成這樣怎麼都不會被打回原型呀!!真劍者們!!

尤其筋殼這傢伙說實話出手還挺狠的

靠!!你幹嘛給我踹小黃肚子啦!!

是不會憐香惜玉喔= =

然後惡趣味到處有

真劍王被打到頭盔都掉下來、

DISC卡住的大提燈

就是要這樣惡搞大家就是了XDDD

 

第二十九幕「家出提灯(いえでちょうちん)」

新人就離家出走你好屌!!!提燈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