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一定真的悶好久(噗)

然後TV LIFE & CINEMA CAST 的記者我愛你們

(每日新聞一定愛殿下,所以不把殿下崩壞的照片刊出來XD)

為了紀念崩壞的殿下(?)

所以這篇我要置頂一星期XDDD

懶得貼內容了,這帖的看點就是崩壞的大家呀

內容就請大家點選標題連結進去瞧呀XDD

映画『銀幕版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 天下分け目の戦』大ヒット舞台挨拶

桃李這張好帥呀

 

松坂桃李、“仕切り直し”映画大ヒット御礼

 

「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が“戦隊ヒーロー”の歴史を塗り替える大ヒットを記録

以上照片都是正常版XDDD

崩壞(?)好吧!!其實也是有正常帥氣版的大家要看以下2則報導啦(笑)

 

メンバーの涙で、松坂桃李らが“シンケンジャー”の絆の深める!『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舞台挨拶

這樣開心跟大家揮手的真劍者實在好可愛(心)

    

為了不佔篇幅(?)所以獨照還是兩兩在一起好了XDDD

    

其實我是有覺得應該把小粉跟阿呆擺在一起好像比較好一點(噗)

    

這不是北七是什麼(大笑)

粉黃雙姝你們辛苦了

不過阿呆那個小腿肚的肌肉看起來真不賴呀(大心)

    

松坂對壽司的暴走完全沒招架能力實在笑死我了

殿下真辛苦(大笑)

 

インフルエンザに勝利!シンケンジャーが映画大ヒット御礼舞台挨拶をやり直しに凱旋!!

各位看官,就說殿下不要常跟阿呆在一起好像比較好一點

(↑但妳最愛不就是這一對嗎XD)

吼!!!!阿呆的胸肌啦(←這樣妳也看的出來)

拜託你!!今天阿金仔在見面會說的對決一定要贏他呀

雖然我看變胖是不太可能啦

但是不管你就是要贏才能給我回來啦

還有就是你這個北七,幹麻耍孤僻去你家附近的練習場

快點去跟阿金仔還有殿下同一個練習場啦(踹)

    

誒!!!照片為什麼變小了?!

TV LIFE 這樣不太好XDDD

    

這三人正常的時候(?)說真的實在亂帥一把的

TV LIFE 抓住殿下無奈的表情實在是 GOOD JO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