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好像在幫A●打廣告XD

但是不管!!

我家大人以後不能再叫我蜈蚣(樂轉圈)

因為她今天提了一大袋鞋子回來呀

(雖然其中也是有我的)

這些是戰利品 ! 之後我跟我家大人還各會有3雙Converse回家

所以她說我5年不能買鞋了(噗)

姊姊妹妹們如果最近有到衣蝶附近的話(好像是9/21-9/26)

記得去中山北路三段(詳細地址明天再寫上)的AS晃

據說是5年來第一次清倉

然後陳冰雪今天去的時候還要排隊才能進場

好貨應該有不少

喜歡高跟的現場一定有

只是我們2個不喜歡太高的鞋子XD

現在的煩惱是

這堆鞋子不知道要收哪裡呀XDDD

鞋櫃其實已經爆炸

只是我都硬塞,然後鞋盒只留一季的而已

不要等我娘親上來看到會傻眼

星期四我家碎念弟上來就已經是眼前的難關了XD

 

 

然後我說隔壁家幹嘛那麼客氣啦(羞)

送了2箱文旦到我們辦公室耶XDD

其實是廠商啦!!

今天看到我笑噴出來

丟隔壁家MSN

她說其實送錯了(噗)

其實一箱是要給笨蛋一箱給阿呆啦XDDDD

 

 

然後是這次寄送似乎不很順利的蘭丸貼紙

拜託第二次你要給我好好到大家的手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