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經超久沒跟MMV好了

雖然沒有放消息在我家

但其實還是有在FOLLOW啦

然後MMV是怎樣啦

今天的MMV TV 竟然放了DL3 的影片了啦

靠杯勒!

原本打算這週末來看DL6的

這下好啦!

不拿出DL3重溫舊夢的人

是還對得起自己嗎 ?!(←這位太太妳閉嘴)

好樣的MMV

經典片段都放出來了我必須說

冰帝的RAP 版 DO YOUR BEST

青學的正常版 DO YOUR BEST

我很愛的雙打歌曲 GOOD COMBINATION

和樹超正版的冰之帝國

然後絕對不能取代的外校抒情曲第一把交椅 SEASON

青學的 夢想相連 、CRYSTAL

最後的安可曲 RUN ! RUN ! RUN !

夭壽!!差點忘記寫

正妹的水蛇腰KIRAKIRA舞我怎麼會忘記!(毆)

好死不死

DL6是在向DL3致敬吧(←太太妳真的要再閉嘴)

唱不少DL3出現過的曲目= =

也不是說DL6上青四跟冰二唱不好

但感覺就是不對呀T_T

很多時候,某些人事物就是最初的印象才會深深烙在腦海裡的!!

就像DL3是我認識這票小帥哥的開始一樣

就算DL4之後的舞台再大、效果再如何華麗

但提到DL

我會說的就是這場青二冰一的DL3呀 ! !

 

動來動去的大家實在不好截圖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和樹的跡部女王是我心中的經典

工和整個靜態的太好截(噗)

DL3那時的小樹跟現在的不同呀~~~~(我是在感嘆什麼)

KIRAKIRA DANCE超經典的水蛇腰 !  !

好吧!!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截U哭哭的(沒人信)

然後Zukki上前抱住U肩膀這幕我超愛的!!!

我說MMV好像真的很愛哭哭U(噗)

送上KIRA TEARS 的小樹當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