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想起 南部長 在MASA生日時說的那段話XDDD

一生才一次 22呢 XDDD

因為某顏色蠟燭太醒目、令我注意到某顏色不見的這到底是粉紫色還粉紅色的生日蛋糕

(噗 ! 形容詞太多)

昨晚跟隔壁家在說,買這蛋糕的STAFF應該有被交代沒有買到粉紅色不准回來吧XDDD

這蛋糕的裝飾看起來不美麗呀(喂!)

認識這傢伙好像有2年半了吧

也不知道怎麼會跟消息跟那麼久

超高興去年還能看到小樹的不二身姿

雖然沒有比賽

但有SOLO呀 ! !

而且還是跟大爺的 我心中最佳 HEAVY RAIN 版本 !!!!!

然後今年3月也順利的看到 代官山 III 的電影見面會

跟惡友RENN還有我最愛的龍馬小通以及剪去長髮的元氣在一起勒

好吧 ! !那時沒去成寫真集握手會其實心中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今年因為真劍者拍攝的原因

沒辦法再接下其他工作

但這樣看下來

這傢伙不愧是我愛的人(咦?)

果然靠得住沒有讓人失望呀XDDD

他的戰隊藍據他自己說是有史以來的角色設定

我看的很明白了(噗)

其實看完笑歸笑

心中會想:這樣HIGH TENSION的演完,其實下戲以後應該會不想講話了吧(笑)

有人說小樹的真劍藍就是在演自己

MA !! 我不太能接受這說法(笑)

也說不上為什麼,總覺得這樣一句話好像都推翻了這小孩的努力(笑)

好吧 ! ! 我也不能說什麼

他的努力妳知(說誰!噗!)我知就好

AIBA'S WORLD 這一直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尤其是今年真劍者電影版見面會日飯的REPO看過一輪之後的感想XD

 

寫不出什麼感想耶XDDD關於阿呆今年的生日其實(噗)

好啦 !!

雖然最近都跟隔壁家說阿呆變醜了(毆)

可念歸念

但看到他BO文還是覺得

相葉弘樹不愧是相葉弘樹呀(←譬如之前買的存錢筒XD)

請繼續保護好 AIBA'S WORLD

喔!! 還有 蘭丸 跟 おすず 也要好好照顧(噗)

明年我想看生相葉 ! !

22歲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