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舞台挨拶レポート 那部份呀

大家的感情真好!!

然後勝吾你......好可愛!!

我想看你哭哭呀(喂!)

 

喔!!我這句話上頭那張圖好有氣勢是怎樣!

然後殿下這回穿上紅羽織

知道這是劇場版出現的

其他真劍者應該不會穿它吧(因為跟其他顏色沒有很搭呀←這是重點?噗)

 

恐龍丸我個人並沒有覺得很帥

但是殿下甩他的時候那個POSE有帥倒是真的說XDDD

依舊美好的花絮小照片

小黃那是找到四葉幸運草嗎XDDD

 

感情多好的大家T_T

生病在家休息那段時間還會互相連絡勒

吼!!我開始想像戲殺青時的畫面了怎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