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結:今年夏天日劇集數好像有點短 ! !

 

 

 

 

‧客服中心的戀人

衝著小泉孝太郎而看,但是因為字幕組有DELAY

然後不知道後來是怎樣,反正我就是看不下去了(攤手)

結論:只有一個帥哥,果然滿足不了我(爆)

‧俠義看護

雖然劇開播的時候草弓剪先生好像因蹓鳥事件在社會版出現(應該是吧)

但不過是溜鳥而已,又沒傷人傷己

所以對我來說好像沒啥影響

但一開始會看這戲當然跟草弓剪先生沒關係

是因為JUTTA呀!!

好吧!!再加上每話都驚鴻一瞥的高木兄弟還有50嵐啦

喔!!這部戲我喜歡!!

很寫實的描述了未來大家一定都會步入的老年生活。

草弓剪先生演技了得!!

小童星加藤清史郎 姐姐我好喜歡你!!!!!

尤其草弓剪先生捏你臉頰的那動作

吼!!!!我回家時也對我家小鬼這樣做了耶(超樂)

山本裕典這小孩也利害!!

‧救命病棟24小時

衝者菜菜子還有江口先生而看的

石田卓也因為電影版ROOKIES認識他

想不到在這部戲裡又是另外的樣貌!!

醫療戲看到現在,

好像還是醫龍最令人難忘!!

‧雙頭犬

因為錦戶亮而看的

佐佐木先生在劇中變態得讓我想揍他!!

剛看時跟我家大人說:瀧澤秀明其實長的也不賴

大人立馬回答我:太矮 ! !(爆)

好吧!!也是(攤手無奈)

但這2個傢伙算是有會演啦

‧BUZZER BEAT

這部戲是看得最輕鬆的戲了

雖然有點虎頭蛇尾可惜掉了

PTT上很多人討論結局的那一球

但我只想說:這是愛情小品!不是籃球隊的故事!!!

是在說直輝莉子菜月教練還有宇都宮的五角戀故事!!!!!

討論籃球細節不是把自己給嘔死(攤手)

相武的菜月詮釋得很好

但是她變臉變得好快我有怕怕(噗)

北川的素顏我好羨慕!!!

她的肉肉臉實在好可愛

我喜歡莉子跟麻衣這樣的好朋友關係呀

因為我也有這樣一群好朋友

直輝的家我也喜歡

然後一定要說:B'z主題曲萬歲!!

喔!!南瓜.Takki.八神王子客串辛苦了XDDD

然後還有松期跟實在老臉的慶佑也不能忘記呀XDDD

 

所以基本上我追日劇還是看CAST有沒有認識的那一票為考量的樣子喔XDDD

(好像也不盡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