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氓=RENN     公主=阿呆

這是去年CU那2隻ㄧ起接受訪問、

我同事看到RENN的坐姿還有阿呆看到生日蛋糕的驚訝狀之後

從此我們在辦公室就是叫他們流氓跟公主(噗)

公主今天的BLOG照片真該死呀 !!!

靠!!哪來的娃呀!!根本就逆生長了你!!好嫩!!

好啦!!那不是重點!!

其實我想說,最近因為逛到某個愛RENN先生的BLOG

她的BLOG裡好多流氓跟公主的小故事呀!!

會日文真好 T_T (←太太妳哭啥)

有沒有人要翻譯公主的雜誌

我願意一口氣把我手上的雜誌全部都掃好呀(雖然幾乎都是跟真劍者在一起)

我都忘記有沒有看過公主知道他是真劍藍那時的反應是什麼了(失格飯)

最近其實除了想看公主自己的雜誌取材之外

其實也想看他跟流氓的

不然跟以前合作過的夥伴也不錯,只是大家都很忙吧ˊˋ

誰要來滿足我的願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