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 !!

我要熱拿鐵不加糖!!

我的鮮奶要北海道那個有名女子修道院旁那家冰淇淋小店用的鮮奶喔(這什麼XDDD)

其實先生我只要你手上那一杯啦(噗)!!!

今天才在跟隔壁家說

台北最多連鎖那家百貨公司現在週年慶

阿呆現在代言的這個 MAXIM 隨身包系列打折很便宜

想不到今天就看到官網了啦

吼!!!!不過SKM DM上只有看到6種口味而已

沒有草苺我不開心(閉嘴)

從官網上截下來的圖  愛的小手還在耶XDDD

吼!!!轉轉服務生穿這身還真不是普通適合

人高又瘦真的怎樣都好(攤手)

然後官網設計的很清爽沒錯

但是用個FLASH不知道截圖的人很辛苦嗎(被揍)

碎念完來放可愛的轉轉服務生

  

轉轉服務生的那的腰喔(默)

 

     

媽啦!!!不用看MENU了啦!!

你說什麼都好XDDD

哎喲!!一定要看一眼的話,那你就介紹一下店裡的招牌吧

(阿呆:店裡的招牌??不就是我嗎XDDD)

吼!!!這驚訝的表情太棒了呀!!!轉轉呆 ≧(´▽`)≦

這個抬頭的表情也很棒啦 ♪(*^ ・^)ノ⌒☆

矮有!!真的!!大家都只要點你台就好了!!相信我!!

原來AGF 跑去當 JUNON BOY的贊助商了啦XDDD

難怪這轉轉呆會連續三期都跑去跟JUNON 那本雜誌相好XDDD

好啦!!!就密切注意這網站還會有什麼更新吧

只是看到那10月下旬的待受畫面心裡有小小不爽就是了

海外飯都不是飯啦(淚奔)

台灣不知道能不能在超市陳列架也看到轉轉呆的笑容呀XDDDD

恋するうちカフェ 轉轉呆官網請點我

DOWNLOAD 桌面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