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國際你不要只顧著出電王周邊!!!!

趕快去跟笨呆買下超級真劍者手機吊飾的版權

快點出台灣版!!!!!!

穿上白色背心的真劍者們很好看耶!!!!!!

從日飯那偷圖來貼XDDDD

上頭還有那個印籠超酷的!!!

然後其實這系列是有7隻,還有一隻是折神大王(就是那隻蠻牛啦)

下個月再去地下街看貨來了沒

今天去看只有系列2的真劍王們的機器人而已ˊˋ

沒買到超級真劍者,但我提了一堆 MAXIM STICK回來啦XDDDDD

架上有的口味應該都拿回來了說

但是剛剛發現,那個香蕉拿鐵口味在我猶豫不覺的情況下

我將它放回去,結果好像拿鐵口味拿了2盒回來了啦XDDD

還好姊姊妹妹們有通知,只有週年慶的SKM有特價

所以我真的提了這~~~麼多回來

只有咖啡怎麼會過癮(咦?)

那就讓王子們陪大家一起喝吧XDDDD

在地下街沒看到手機吊飾

但是看到莫名奇妙越開越多的雜●瘋   結果看到這個只要 299 

然後裡頭又有最近閃的要死的惡友  正確王子跟代官山I的特輯

怎麼課以不把他帶回家XDDDD

所以以下又是阿桃小花模式了XDDDD

好早之前看到這篇訪談的掃圖時我就覺得航平那眼神喔XDDDD

然後惡友們同調耶(這蝦毀XD)都這樣不甩對方課以嗎XDDD

這部片我好像看完就殺掉(噗)只留花絮而已XDDDD

小樹那時候未免太瘦了吧!!!臉好尖呀!!!!

然後就是轉轉咖啡廳了

我好懷念I 那時花絮的氛圍 T_T

II & III的時候,這4隻都開始越來越紅了

聚在一起拍的時候超少的

要不就是在花絮的時候其實都能看到他們還滿明顯的疲態ˊˋ

I 的時候真美好(遠目)

桐山小RENN這張照看起來真的有175耶!!!!(是想表示什麼XD)

  

惡友們在一起就是會做些只有他們才懂的事情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