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武士現在第二集結束

媽媽救命喔!!

到處竄來竄去的殿下看的我激歡樂呀XDDDD

某S田跟某A葉(硬要扯)

最近如果見面的話

應該很有話題聊才是XDDDD

S田的少女中村激好樣的

然後弱氣望月真的激弱

我只能說城田某U跟小春馬不愧是城田某U跟小春馬

你們真的是太成功!!!

第二話看到S田追著春馬,少女叫殿下的樣子

我突然覺得阿呆A葉追著他家志葉殿下的背影大喊殿下的那個FU~~~~

遠比S田MAN多了呀!!!!!

吼!!!!!阿呆你終於贏你的大先生了耶!!!!

硬要放圖放一下少女優XDDD

吼!!!!!!我家櫻小通多MAN呀!!!

小大這髮型好微妙

然後少女優的眼神超想巴他的XDDD

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我只能說少女優你真的贏了XDDDDD

 

現在看交涉人2的變態白衣真理谷,我都覺得他拿手帕揮來揮去的樣子很媚是怎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