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呆!!!!!!

拜託多去跟CP在一起!!!!!(這也不是他能決定的XD)

拿到HV我覺得好空虛呀!!!!

現在腦海中怎麼覺得真劍者的頁次加加起來比賴打還少呀(←我應該有錯覺)

不過也是有好料的就是了

大家的小時候都跟現在好像呀(除了某人)

某人小時候長的一副乖模樣

跟現在其實有差耶XDDDD

害我今天早上坐公車的時候一直在懷疑他是不是有偷整型(怎麼有可能XD)

太空虛的HV是在逼我拿它開始跟我家小掃再來博感情就是了

但是這樣亮晶晶的封面就會跟之前的佐藤健一樣

有很明顯的壓痕了耶

喔!!我好苦惱呀

睫毛男怎樣也要弄(?)下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