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想不到阿呆的握手會也會有新聞XDDD

雖然某報今天一早看到標題是打相羽弘樹= =

不過下午看時已經改掉我整個人有開心

照片還很帥的哩XDDDD

依發布時間來放消息XDDD

相葉弘樹がカレンダー発売記念握手会

実家に送ったら母が兄の部屋に飾ると言っていました

↑這句讓我大笑XD

我真的好想認識相葉媽(噗)

是怎樣要把小兒子的掛曆放在哥哥的房間啦

不能放馬麻的房間嗎(噗)

也許相葉媽看到這東西只是覺得:怎麼又來!前年不是才有一本嗎(爆)

相葉媽一定很酷XDDD

相葉弘樹、やり残しは「ないですね」運転免許取得が目標

這臭傢伙(噗) ,記者要他挑一張最喜歡的出來,還真聰明回答下面這句話!你是早上已經吃糖了嗎XD

お気に入りを見つけて、ぜひ僕に感想をください

然後那個汽車駕照,我看你要等到明年才有時間去考了吧XDDD

總覺得你這傢伙一天到晚在講同樣的願望(就跟這條褲子我已經看很多次覺得煩了一樣XD)

相葉弘樹「ブルーと言われうれしい」

太帥!!!!!

笑容太好!!!!

這個短髮真是個好少年呀!!!!!

其實跟第一篇是同一個媒體啦XD

只是今天的有照片XDDDD

唉呀!!!

阿呆這頭短髮真的好青春呀XDDD

演真劍以來剪最短的一次了吧

只是不知道喔~~~~

接下來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噗)

喔!!

差點忘了說

阿呆的掛曆裡,大家想看的(?)也是有出現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