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X來上的推出時間都是參考用的XDDD

1Q84明明是11/13出版

哈哈!我昨天就收到了耶

害我回家看到信箱有掛牌子嚇到!

想說最近又沒買什麼XDDD

今天早上又看到簡訊

想說哪還有什麼東西

我是遇到詐騙集團了嗎(最近很難過,不想看到的字眼)

回撥電話給黑貓先生

黑貓先生先說是博X來的物品

當時覺得很奇怪,到底是還有什麼

他就說是棒子狀的物品

棒‧子‧狀

阿哩!會是這形狀的除了阿呆還會有什麼

但是博X來不是說12/4才會推出 ? ! ? !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要看阿呆呀XDDDD

妙的是,桌曆還沒來(茶)

看完的評價呢......

嗯,我覺得普普(爆)

然後只想大聲說

阿呆!!!!!不要隨便讓你的額頭出來見客!!!!!(靠)

阿米巴版頭那張我好愛!!!!!!!

放圖比較要緊XDDD

 

雖然只是牛皮紙包起來而已XDDD

 

但是有加上氣泡紙所以物品是OK的XDDD

阿呆在跟大家招手啦(最好是XD)

這是封面,右下角那款真的棒!!

1/2月的!!

小樹這髮型其實也很帥耶!!

然後這是握手會消息那款

我的最愛(大心)

只是很抱歉!!因為燈光的關係,左下角那款帥的要死的小樹都看不清楚了

7-8月的浴衣姿

不過這傢伙這姿勢為什麼給我感覺他很冷呀XDDDD

矮有!!小樹真的根粉紅色好襯喔(超大心)

背後靈桃李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XDDD

媽啦!!!!!!!!快點把你的瀏海放下來!!!

這身西裝有襯沒錯

只是右邊這張帶笑容的我實在不甚喜歡(噗)

而且有時候都覺得這傢伙鼻子很大是怎麼回事(大笑)

眼神應該可以再無辜一點XDDD

 

小圖等放假天氣好不用開燈有想到沒懶惰時再來拍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