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來說

應該只有青學 二代到四代

初代我實在很不熟(攤手)

然後是因為週末某論壇青四SDVD字幕版已經出籠

看完青四不過癮(啥),再把青二跟青三拿出來繼續看XDDD

看得我累死了(←太太沒有人逼你)

然後總結就是

我真的對青四沒有愛

現在好想看青五!!!

因為古川的那句:青五很團結!!

青四的SDVD分兩捲出真的超過分

然後好像沒有什麼沙必思的樣子(←這人從沒買過SDVD)

邊看邊想:

靠!!

青三的時候已經分兩團,啊還好有Takki串場

雖然不是說沒有遺憾,

但比青四分成4組實在好太多了呀

只能說這票小孩太紅了!!

為什麼看完青四會去翻青二跟青三的出來看

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所謂的"team"(被揍)

青四的SDVD竟然是豐田大石在主導!!

說真的我有驚訝到!!

人多的這一群是都很害羞還是怎麼了

我看的好不暢快(咦?形容詞好怪)

大輔+牧田+平田 這組年紀大有差(並不是這樣)

感覺就比較熱絡一點

大輔率先說到(應該是)阿呆先加10分

然後看DL6片段時又掉眼淚再加5分

牧田說這片子他到老都還會拿出來看(應該是這樣說)也加5分

平田說五代的海棠很愛黏人有爆料也加5分(啥)

喔喔!!!對了!!

年紀大3人組替台灣的珍珠奶茶宣傳加個20分好了(笑)

其實我沒想到青四一開始也是有反對聲的

聽到大輔說的時候我好驚訝!!

大輔其他不說,他的手塚確實是很像的!!

其他CAST ,除了天使獎悟之外,我不方便說什麼,因為沒立場(笑)

古川跟MAO個別的訪問實在令人好難過(掩面)

青四的黃金拍檔都感覺不出那份感覺呀!!

不過510的雙打是OK的!!

喔喔!!古川也提到阿呆,那他也加10分(靠)

↑以上看完感想(啥?)

我還是愛吵鬧的青二跟青三呀(嘆)

也許青二幾乎都是同事務所有差

但看到胖子加治跟小鯨還能在SDVD收錄時說到吵架的事情

Zukki唱歌很OOXX的事

KONI跟阿呆山吹戰時的配對

然後氷帝戰時美人荒木跟小鯨

唉有!!!就是要這樣吵吵鬧鬧才是團隊不是嗎(淚)

青三的小通最可愛了

一直在糾結他的身高(笑)

這傢伙現在可能比阿呆還高了吧我猜

南瓜部長如果我是他朋友的話

一定會一直欺負他XDDDD

TAKKI說阿呆58SOLO 聲音很甜 我笑了XDDDD

Tomo最辛苦了

57才加入,然後又帶青四的59

一開始覺得自己是立海的人我聽了覺得好可愛XDDD

瀨戶丸也變成熟好多呀(驚)

其實我最喜歡的

就是大家都叫渡部 TAKA桑 這件事了!!!

這樣叫多親切呀!!!!

不論他是不是最像的

但一定是彼此認同了才會這樣子叫的不是嘛

愛哭鬼麻生跟心平(笑)

心平問TAKKI他能不能哭那裡會不會太可愛!!!!!

最可靠的人有小相葉雖然是意料中的事

但我還是欣慰了

呼呼!!

我在想一件事

如果要舉出網舞的一個代表人物

小相葉應該可以排上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