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也在大家都愛的阿米巴開blog了呀

所以之前在阿呆還有小紅blog代筆其實是在預告嗎XDDD

版頭的照片好像應該是CP的取材拍的沒記錯的話

但是記錯也不負責啦XDDD

文藝小壽司的  西陽で部屋の畳が焼けていく  請點右邊那串很文藝的BLOG 名稱 XDDD 

那我們就來看一下(咦?)小壽司 有計畫的BLOG開設史吧(被揍)

先是在阿呆呆 11/20 BLOG 的代筆

人間万事塞翁が馬。

那天一看到標題就在想

這蝦毀??這是我認識的那隻會下的標題嗎??

然後再看內容

一堆漢字!!!!!

而且從來也沒看過這傢伙沒有用莫名其妙的擬聲詞寫過BLOG!!!

這不是阿呆!!!這不是阿呆呀!!!!

原來是文藝少年代筆的

跟底下阿呆自己寫的文那風格差好多XD

笨蛋2人組說自己像神一樣(笨蛋就笨蛋還要說自己是神)

 

再來就是,因為手機壞掉,沒更BO一星期

看到文藝少年在阿呆BO代筆在吃醋的小紅XDDD

春は枝頭に在ってすでに十分

這篇更誇張了我必須說

誇張到我都想寄本古文觀止送小壽司了我(←太太是你自己要拿出來再念吧XD)

照片前面的2個人很正常XD

我好想巴後面那顆頭呀!!!!!

這樣也能睡就是了你!!!!!

 阿呆呆揪甘心在星期六的時候友幫他家隊長做宣傳

然後最近的髮型真是無天良的可愛

連小綠也是呀XDDDDDD

 

小壽司超可愛的

原來他家養4隻貓

最先登場那隻叫 さくら

媽啦!!!看到這隻肥貓

好想叫阿呆帶者他家2隻寵物鼠去跟阿金家的貓比胖喔

瘦子都要這樣就是了

自己吃不胖然後讓自己的寵物胖成那樣XDDDD

然後害羞不敢放自拍照的阿金

把第一次(啥小)送給阿呆了耶

縁の目には霧が降る

阿金寫的那堆比喻我實在不懂意思XDDDD

這2個這樣裝酷拍照實在還滿白癡的

明明就是搞笑咖

 

然後然後

阿金你不要這樣一直寫到阿呆

這樣姐姐會害羞(啥小XD)

明明就是跟小綠的2 shot ,你不用在說到後面那隻阿呆大家都懂的(噗)

我看那隻應該又在睡了吧(爆)

 

小綠你啥時要開bo呀!!!!

真劍者都要結束了耶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