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2個真的夠了 !!!!!

MAGNE2原來是搞笑團體嗎

今天的 蜜柑小子 有夠好笑的

小壽司超會下標題XDDD

還來個 番外編其之ㄧ 其之二

害我上班一直在想接下來是誰啦(大笑)

可惡!!害我今天本來要寫的真劍者 EP 35 連載又必須暫停一次(閉嘴)

野孩子們的吃橘子時間開始XD

其實一切都是從小紅昨天說蜜柑好吃開始的

然後小壽司看了人家的BO後就開始一群小淘氣的笨蛋時間啦(噗)

先是殿下的 番外編

那隻剪刀手感覺像小綠的XD

然後呢是一早在那邊喊冷自拍還挺人模人樣的阿呆  寒いね。

吼吼!!一早就穿練習時的 袴 耶 XDDD

番外編其ノ弐  ←真的!!誰看到這種標題不會期待啦!!小壽司真的很厲害!!

然後就要轉台來看少女呆的了XDDD

相馬の兄貴は皮が好き。

小壽司我覺得是咬橘子4隻裡面咬的最有型的說XD

吼吼!!本來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有小綠的

因為隔壁那殿下今天一直都不更,真不可愛

然後也不太有把握(?)阿呆或小壽司會放

還是小壽司揪甘心呀XDDD

番外編其ノ参

媽啦!!!!

現在拍攝不是已經接近尾盤了嗎

怎麼還可以這樣歡樂XDDD

阿金對於你開BO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快樂又生氣呀(咦)

歡樂3人組晚上續攤吃烤肉也是要演一 下就是了

不知道小綠到哪了喔XD

按照吃的順序(?)

我們從阿呆的照片開始看XD

溢れる肉汁をあなたに。

    

 小金你是有那麼餓就是了

阿呆這篇寫的還滿好笑的  不愧是阿呆主筆呀XDDD

接下來就要轉到小金時間啦

番外編最終章

 

一切都是從這冰淇淋開始的XDDD

  

  

 

小金的故事應該說的很有趣

可是我實在不太懂XD

不過照片主角你也太愛演了吧

不過是冰淇淋,吃就吃你有必要演成這樣嗎XDDDD

 

殿下給我的感覺應該是看這2個耍猴戲看的很累

媽啦!!!!左撇子大好!!

殿下戴這黑框眼鏡更大好呀!!!

搶錢戰隊裡有一半是左撇子

好像在日本左撇子隨地都是呀!!!!

呼呼!!

阿呆你就不要這樣跟阿金一直玩了

姊姊這樣光搬圖也很累你知不知道(用力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