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其他戰隊所以不好說什麼

但我發現在侍戰隊裡,所謂的壞人其實我都不怎麼討厭耶XD

除了那個斯文敗類以外XD

慟哭對太夫的愛未免也太深了吧(大驚)

 

第四十幕「御大将出陣(おんたいしょうしゅつじん)」





這天的練習終於換小綠跟丈瑠一起對打了

丈瑠還在想十臟對他說的那番話

小綠應該也有下過一番功夫努力練習

就在丈瑠稍微分心的時候

喝!!小綠贏了殿下一劍呀!!

見笑返生氣的殿下輸不起,竹刀眼看就要往小綠的頭給劈下去

還好流哥哥看苗頭不對,趕快出聲阻止殿下!

小粉以及流桑都看出殿下不對勁的地方了

小粉那句:"禁止入內"看到時我笑了XDDD

其實這話我很喜歡彥馬老爺跟丈瑠闢室長談這段落

就像之前丈瑠說過的

跟不同的對象就要用不同的方式來教育吧

彥馬老爺在為殿下解惑時的嚴肅正色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的很高興

然後覺得:桃李你演技進步不少耶!

好久不見的與獅子折神玩耍終於又出現

齁齁!差點要忘記

源太的壽司攤登上美食雜誌了呀XDDDD

因為要幫太夫拿回她的三味線

顧不得自己會脫水、怎樣也要到人世間的慟哭真是看的我好感動

而且慟哭不愧是慟哭

出場排場果然不一樣!

連太陽公公都要先退避三舍勒(誤)

殿下再次拿小黃的真劍丸去用XD

猛牛大砲都打不過慟哭,到底是要怎樣解決他(苦惱)

況且現在的慟哭應該還不是他最強的時候吧XDDD

流之介真的很尊敬殿下XD

拿那個SUPER DISC時還說殿下:借用一下勒XDD

到底是小黃抱殿下回家(咦)還是聯絡黑子們來帶回去的呀XD

(這樣說的話,那上一話小粉跟小紅是怎樣到那個避難小屋的XD←這應該不是討論重點)

第四十一幕「贈言葉(おくることば)」 

小黃收到姊姊寄來的信了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