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琴葉妳就是真劍黃!!!

並不是姊姊的代替品喔~~~~

 

 

 

第四十一幕「贈言葉(おくることば)」 





我發現我好喜歡看彥馬老爺跟真劍者們的對手戲XDDD

「不用在意,換作是妳的話,也會保護她們的!」

老爺子在小琴葉對其他四人受傷時感到沮喪愧疚時對她說的話

這話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句了!

這次的外道眾最好還是不要出現在地球上比較好XDD

誰想當餓死鬼呀(噗)

尤其又要一直吃東西,真的是很累人的事情(←完全離題)

看完41話之後,我覺得最會使用文字之力的就是小琴葉了!

跟小粉的山風→嵐

跟小綠一起寫的那個對付熱涱冷縮怪的字(忘記是什麼了)

還有惡口王那時也有吧,寫了石的樣子,塞住這傢伙的臭嘴

然後跟阿呆的操學園寫了穴,讓阿呆可以突襲外道眾

再加上這話的「壁」

殿下寫的都沒小琴葉多吧

所以不要再說自己是個只會撒嬌的小朋友了呀!小琴葉!

妳明明就很棒!

被綁起來不能吃東西的其他四人猙獰的表情有逼真(黑眼圈有加分)

喝!小琴葉也是真劍家臣裡第一個拿猛牛大炮的人哩!

但到底殿下是啥時丟給她的呀XDD

「肚子痛」是個好藉口XDDD

矮有!志葉丈瑠嘴角那抹溫柔的笑實在喔XDDD

你就是不可取代的殿下呀XD

差點忘記XD

侍霸王能夠飛天又在空中翻跟斗,實在有夠驚死我呀XDDD

第四十二幕「二百年野望(にひゃくねんのやぼう)」 

彥馬老爺真的好忙!

要照顧大家的起居之外,

還要幫忙注意外道眾們的一舉一動呀!

慟哭在修身養性(啥)

最近都是斯文敗類的局XDDD

 

好久不見阿呆的真劍日記(大心) 

滑雪這件事,阿呆已經唸好幾年的樣子了XDDD

今年希望你能如願跟真劍者們一起去呀!

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大部分人應該也都是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