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神網站找到的圖 

這繪者太神(膜拜)!

我超愛這張GIF的!!!

 

第三十七幕「接着大作戦(せっちゃくだいさくせん)」





這話看得我哈哈大笑

不管是真劍一家還是外道眾那都是

媽啦!!!

這次的外道眾是笨蛋耶(靠)

魷魚軍師那句你不會一開始就這樣對付人類

笨蛋黏黏怪恍然大悟的表情(有表情嗎XD)實在笑死我了

這傢伙自己是笨蛋還敢說藍綠是笨蛋啦!!!!!

有點不知道怎樣寫劇情(噗)

藍綠這2兄弟這天都吃錯藥才會好成那樣吧XD

流之介的水玉點點襪好好笑

而且這集的那件運動褲是不是有點短

跟小綠在外頭大跳雙人舞的時候還看得到點點襪是怎樣(大笑)

這2個有夠幼稚的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XDDD

某愛拔表情實在太多(噗)

被砍(?)就被砍

你有必要先在那邊舔嘴巴嗎XD

小綠就鎮定多了呀

然後阿金我真的覺得你可以就餵他們喝茶的(啥)

就是要看流之介在地上耍無賴滾就是了呀XDDD

其實我覺得勝吾有點可憐

一直被愛拔拖來拖去(噗)

被嫌棄就被嫌棄

有必要在大家面前獻醜嗎XD

媽啦!!

先是挨茉子的那一棍

然後文字之力又使不好(現在為止用最好的是小黃XD)

阿金拍這2個傢伙那裡我倒帶看了好幾次

靠腰!!你應該拍大力一點的啦

幼稚鬼就是幼稚鬼

被念就被念,是還要在那邊互頂、嘴巴碎念才甘願嗎(大笑)

看到現在發現

當流之介燦爛笑的時候,旁人好像都要特別注意了XDDDD

就已經是這樣了

還硬要到外頭丟人現眼就是了XD

其實看到流之介解決人生大急事那時候我心想

吼!!還好一天就把笨蛋黏黏怪給解決掉

如果隔天才結束

那這2個真的就要一起洗澡睡覺了耶(靠!是想怎樣)

坐在推車上的千明表情是要那麼可愛嗎(大心)

心甘情願(應該是)推著他的流之介真的好像一個好哥哥喔(星星眼)

笨蛋黏黏怪狠狠敲殿下頭的時候我大笑了(真失禮)

互相告白的藍綠那個唇色2個也未免都上得太粉嫩(←重點全錯)

打怪時的藍綠實在是太帥了

1+1=無限大呀XDDDD

不管是飛踢也好、空中劈腿也罷

2個互相拔對方的真劍丸出來使、

使用WOOD SPEAR 跟 WATER ARROW 都超帥的!!!

巨大戰其實原來只要殿下跟阿金XD

矮有!!

一件落著之後

排排坐吃果果

喔!!是吃壽司的藍綠好~~~~可~~~~~愛~~~~~

動作都一樣耶!!!  

 最喜歡他們喝完茶後 還發出滿足的"啊"那邊了

小紅把拔在旁邊溫柔的笑看得大家都融化了呀XDDD

 

第三十八幕「対決鉄砲隊(たいけつてっぽうたい)」

原來彥馬老爺一 年只休一天呀

真是辛苦的工作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