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期待明年一月的好孩子英雄時間XDDDD

但讓我先吐槽一下隔壁家的美少女(噗)

你這樣是在引人犯罪嗎XDDDD 被打飛還能躺成這樣是想幹嘛XDDD

昨天看完42話字幕版

源太去幫大家準備午餐前

大家說的話我有難過 T_T

就算不是正規的侍教育出身

你還是我心中那個天才米武士呀 !!!!!

不管是跟丈瑠的青梅竹馬也好

後來跟流桑的哥倆好一對寶

我真的好愛你(←又告白 XD)

 

管他還會出現誰

真劍歡樂6人組我最喜歡了

記得之前看轟轟的時候

好像轟轟者們打怪的時候是不會叫名字的

都要叫轟轟粉.轟轟黑什麼的

相對之下

真劍者們都隨大家想叫什麼就叫什麼

這樣多親切 > ///// <

其實跟PTT上的推文一樣

我最想知道的

就是流桑的反映呀 !!!!

小愛拔!!!!

不要讓廣大的姊姊妹妹們失望呀XDDD

(是說EP1已經有看到了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