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每季都可以來寫一下這個XDDD

雖然也沒什麼內容可言XD

秋天我看好多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吼吼!!

都等不到2010 1月檔看到阿呆的名字(靠!硬要扯阿呆)

 

莎拉公主

武士高校生

仁醫

Real Clothes

Liar Game 2

交涉人 2

應該就這些而已XD

 

按照結束順序寫一下好了

武士高校生

不得不說小春馬實在厲害

他出演的戲沒意外的話,以後應該都會跟XDDD

期待明年春季檔的Bloody Monday 2 呀  >////<

我好愛看他變身前弱弱的樣子

尤其跟城田某U在一起、兩個人嘟嘴巴的樣子實在有夠可愛的 !!

櫻田小通出現好少不開心T口T

柳下就更不用說了

交涉人2

這次算是圍繞著 summer clause 這主題轉吧

米倉姊姊不像 1 裡一樣被歧視的那麼嚴重xddd

但說實話,前幾集真的有點悶

如果不是城田小U跟 八神王子 撐著的話 

很可能會放棄xd

但說實話,第一次聽到八神王子被叫"王子"的時候

我真的大笑了xd

反町先生現在整個就是走當特別來賓路線就是了

山田悠介底迪可以再加油xd

最後跟米倉姐姐對話那時的城田小U是我錯覺還怎樣

怎麼覺得他好媚XD

莎拉公主

我娘親一直到前幾年第四台有重播這卡通的時候都還在看

也不是說印象多深刻

但卡通的主題曲我現在還能哼出來XD

現在來看這故事已經超不合時宜了

不管是欺負的橋段還是這種學院制度(好吧!!我孤陋寡聞)

後來整個都在期待志田美眉跟林遣都談戀愛XDDDD

吼 !! 私奔回來在車站共披外套那一幕看的我都要尖叫了說

REAL CLOTHES

應該還有一話

我真的很愛黑木瞳的美姬部長 !!

做!!就對了!!

也不是說要當女強人或怎樣

但她有些話真的我有聽進去XDDD

雖然要我那麼拼命是絕對辦不到的事情

然後要說一下小泉孝太郎

記得他上一季主演的客服中心

我實在是看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REAL CLOTHES 看到有他時有驚一下

仁醫

也是還有一話

我喜歡綾瀨遙跟大澤隆夫的"真誠"

中谷美紀的"野風"說話時那特殊的語調好好聽

大澤隆夫的口白也很讚

LIAR GAME 2

那些賭博遊戲其實我都不懂也不想懂

好花腦筋喔

然後其實也看得不很認真

純粹是要看JUTTA而已

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看下去XD

 

我好糟

看完好像都沒什麼吸收一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