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就是窩在家裡補功課XDDDD

寫感想之前想先說

媽媽!!

JCB HALL 怎麼那麼大 !!!!!!

座位席有到4樓是怎樣(超大驚)

難怪可以容納3000人!!

看完MAIN立海+四天寶寺B我滿足的嘆了大口氣

MASA果然是MASA

他跳舞真的沒人可比呀!!!!

花絮一直擺老鳥姿態的BABA柳生也沒話說

雖然冠軍戰柳生沒比賽呀(沒辦法...幸村回來了)

看到他的柳生我也是滿足的嘆氣~~~~

還好看這DVD不是晚上看

不然我絕對會想揍扁元氣XDDDD

惡魔赤也的笑聲真的有夠吵的XD

最令人髮指的是(咦?)

佐佐木喜英這場公演又電人了呀~~~~

中場休息後的那首 うちらのハートはパーカッション 快結束的時候

小英又拋電眼啦 !!!!!!!

嚇!!

好像看到水田也來一下的樣子

說實話

看到小英那一拋的時候

阿呆誰的我全都拋到腦後了(噗)

為了怕是自己想像看錯

還倒帶好幾次回去看XD

MINA立海這版本有收謝幕後的TALKING

增田好可愛

TALKING的時候哽咽了

更可愛的是山沖這小朋友XDDD

竟然就這樣抽噎的哭哭了

可惜你實在不是我的菜

不然姊姊我最愛哭哭的小朋友了說(噗)

四天寶寺B沒想到是銀桑哭的最慘

小金也哭哭的樣子了

然後我必須說

馬場部長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你!!!!!!

全網舞CAST裡最有禮貌的就是你了!!!!!!

不管誰說完"謝謝"的時候

部長總是最早鞠躬.鞠躬鞠得最低也最久!!!

相較舞台左邊的8M看的我就有點不開心XD

吼!!!

是到哪去找這麼有禮貌的部長啦

大千秋樂果然有SURPRISE!!

這次公演的全卡斯在FGKS的時候一起出現啦XDDD

謝幕時看舞台上站了38人真的好擁擠XDDD

然後差點忘記說

其實512公演我最大的感想

套句小土豆在噗浪上說的話XD

青學四王道火力全開了呀

媽呀!!!

王者立海雖然制服顏色很閃亮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只看到青學不管什麼時候大家都會一直在閃我而已

好恐怖的一場公演呀(咦XD)

以上

花絮也看完但好像沒什麼感想(噗)

但有覺得汰斗出鏡有增多的趨勢

青五的好感情依舊看的我很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