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備忘一下要補的功課XDD

但想先說

吼!!!字幕組的大人現在都不愛侍戰隊了嗎(哭哭)

到今天都還沒低調到字幕版T_T

然後朝日這週的秘藏寫真你是不能給我男人嗎(怒)!!!

啊!!!有殿下啦(噗)

我要其他三男啦(哭哭)

● 舞鬥會黑執事 正片+花絮  (我真的覺得我好愛網舞XD 噗)

● THE GAME Making

● 41-44

● 據說 linda 還沒看完 XDDD

● SDVD 四代青學 秘藏

● SDVD 二代冰帝

● 灣岸 THE GAME

● 古川君的電影

● 深夜食堂 FINAL

 

閒話~~最近看家有六子發現

瀨戶丸跟山本裕典 以後如果不再演這類型的戲(靠)

我應該會追(爆)

不知道輪迴的雨會不會有字幕版可以低調呀(空)

 

這星期去台南玩耍

希望星期天回來看 SSS 45的時候

能聽到流之介叫"丈瑠"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