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話的谷千明我一直覺得他好可愛是怎樣XDDD

 

 

 

 

第四十四幕「志葉家十八代目当主(しばけじゅうはちだいめとうしゅ)」





‧新年大餐真的很豐盛

‧成年飲酒組你們真的夠了XDDD

‧原來MAGNE2的舞蹈是那樣(愛拔淚目XD)

‧青金雙人相聲流之介根本假公濟私(咦?)在報仇XD

‧黑子真是好人

‧彥馬老爺也是好人呀(真劍者們真幸福!噗)

‧新年禮物XDDDD志葉丈瑠你撇清撇的也太快XD

‧穿新衣服的黑子→谷千明我該說什麼(這裡有夠好笑的)

‧看到太夫又回到六門船,這是這一話我最開心的地方呀!

‧借酒澆愁的魷魚軍師→六門船有叫人一定要喝酒的莫名魔力存在

‧唯一被叫出來的女外道眾呀!!!

‧太夫不愧是大哥的女人XDDD講話好有份量呀(蓋章)

‧寫菜單的源太你是怎麼一回事XD

‧流桑賞給源太的第二個巴掌XD

‧我一直覺得青赤金三男拍這部份時,應該也是一起去拳擊練習場的時候XDDD

‧霹‧靂‧火!殿下你好慘

‧流之介有夠愛殿下(這不是大家都知道了)

‧每次從他親愛的殿下手中拿印籠丸時的有禮貌流之介(從來沒失過禮耶這傢伙)

‧巨大戰我看的好無言(倒)解體的大海真劍王是怎樣一回事

‧真正的當家果然不一樣(意味不明)

‧穿新衣的黑子們(咦)我看的很礙眼啦(更)

‧公主的老爺更礙眼!!!

 

第四十五幕「影武者(かげむしゃ)」

啊!!!!!!

就這樣跟公主一起保衛地球的其他四侍呀(哭哭)

 

真劍者們這樣出道我真的覺得沒有人會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