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奇怪XD

但實在想不出怎麼寫(腦袋打結)

還不都是阿呆最近的雜誌情報跟今天的BO照的關係呀!!!!

但是說今天才在寫真劍者最終話的感想也太久了吧XDDD

然後他家Leader也是今天寫XD

阿呆的這件飛鼠褲!!!!!!!

這傢伙是怎樣XDDDD

這樣亂穿(?)姊姊會受不了呀XDDD

是說最近也買了一條這種褲子,但沒像阿呆的褲襠低成這樣就是了XD

不用跟我說這造型是拍  『&hug』 3月2日発売  這個穿的呀

老娘找不到這本雜誌啦!!!!!(翻桌)

然後也不要是Neo Actor這本!!拜託!!

這本看到 卷頭跟卷尾姊姊會難過XD

阿呆你被排擠了(噗)

可惡!!!

阿呆的短髮越看越可愛!!!!

 

Leader 今天的blog照片好有愛XDDD

可以一次巴4顆頭耶!!!!(這是重點XD)

可以在休息室看的話

那到底是多早起床到 G ROSSO 會場呀

真是辛苦了 !!

小綠的褲子有夠花俏的 !!

 

追伸: no yes 亞洲 跟我說 阿呆要晚3天寄給我

可是那時候我在台中就聽不到了呀XDDDD

吼!!!

我要聽阿呆唱情歌耶!!!!(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