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侍戰隊還有一堆東西都沒寫

這人竟然在寫天裝戰隊XD

(因為只會看第一集呀XD)

 

 

為什麼MAO的聲音我完全聽不出來?

這聲音哪是在網舞裡,被我嫌棄到不行的菊丸呀(靠)

他的聲音壓好低@@

還是說他跟櫻小通一樣,現在也是變聲期呀 @@

Kento的嘴巴以前有那麼大嘛(喂)

(我覺得我會被人丟雞蛋丟到死)

還是他臉頰太瘦,所以顯得嘴巴有點大??

2個女生都很可愛

但是妝不要上那麼濃會更好

千葉跟他不熟所以no comment

但是雖然我看完知道5個天使是分成陸海空三族

然後紅粉一樣是空族

但是你們2個有必要在EP1就手牽手逃命嗎!!!???

看的我都要尖叫了(←太太關你啥事XD)

還好真劍者裡沒有這回事(←你把年下組的感情放哪去XD)

小望好可愛XDDD

看到拿槍出來的護星者

我當下覺得日本的爸媽荷包在淌血

齁齁!!!

這次變身用卡片,好像就已經會搶很大

那個槍的槍頭老娘才不信就只有這5款XDDDDD

畢業了真好!!

可以慢慢的來補我的真劍者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