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灣影劇版的新聞嚇到我XD

竟然說志玲姐姐要跟我老闆的愛一起演日劇!!!!!!

但是在日本YAHOO都沒看到消息耶XDDD

不知消息可靠不可靠XD

然後是想說~~~~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志玲姐姐你可以帶著阿呆一起演嗎(喂!)

反正都是艾迴家的藝人

那就乾脆買一送一(靠!是買誰送誰)

那天真的到來的話,我要買鞭炮來放!!!(←太太你又不敢放鞭炮)

我喜歡的2個妹同台演戲耶!!!!

光想到那個畫面我都作夢也會偷笑了!!!

只是真的一切都是妄想XDDDDD

 

話題轉變!

今天看到小綠的一張照片

姊姐我真是要驚死

媽啦!!!!!!

小綠這張照片怎麼那麼可愛!!!!!!

照片這裡來

這BLOG沒記錯的話,攝影師好像幫拍HOMME的!!!

恐怖的小綠!!!

這張超幼超可愛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