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長就是部長!!!!!!!!!!!!!!!

(其實部長3/1就更新了說XD)

照片又大又清晰呀!!!!!!

然後那個延山小弟!!

現在整組人就剩你沒更新而已了呀(用力指!!)

部長的★弥生★

丟給Ash小妹看時,她丟了一句說:阿呆真是脣紅齒白哩!!

真的是這樣XDDD

早上讓我同事看她愛的部長跟我愛的阿呆這張合照時

她就來了句:你們家公主喔......

公主!!!!!!!!

明明這傢伙背影就MAN的跟什麼似的(詳情請看阿金的這張圖)

但她說:如果不認那顆頭的話,看背影哪知道那是阿呆公主呀

說的也是XD

好吧!!!你就是阿呆公主啦XDDD

新井乾也有乖,大家要記得去看喔XDDD

--------------------------------------10-03-01---------------------------------------

我就知道翔太一定會更新!!!

但你也不要這樣直接在BLOG示愛XDDDD

大家都知道(?)你很愛相葉前輩了啦XD

標題還直接就用 相葉っち!

部長我在等你更新啦(噗)

其實林明寬也寫了喔XD

不過照片跟大家的都一樣(?)

所以就不貼啦

要看請點我

然後翔太就是翔太(?)

不往姊姊五代最喜歡就是你(ㄎㄎㄎ...就這樣說出來了)

照片除了跟大家不一樣

還超級大張的呀!!!!!!

這傢伙真的有夠愛網舞的我必須說!!!!

------------------------10-02-28----------------------------------------

大正妹這個周末好忙XDD

白天跟外道眾奮戰完之後

先是昨天有侍戰隊的慶功宴

然後今天去看テニミュ

而且還沒有忘記祝不二生日快樂!!!!!

從我知道這傢伙以來

好像沒有一年他忘記這個日子的

尤其不二的生日又是在4年才有一次的229

這麼乖的小孩是叫人家怎麼忍心放的下(咦?)

大正妹例行的(?)跟五代們能入鏡的小朋友拍照了

可惡!!!

阿以前照片不是都大的嚇死人

為什麼今天這麼一般= =(←fan真難伺候)

然後我要說喔!!!!

阿呆你今天這張照片會不會笑的太正啦!!!!!!!

最近的笑容是要走這種路線嗎

這樣姊姐會凍袂條呀!!!!!

FU FU FU~~~

部長跟阿呆站在一起耶XDDDDD

好想趕快看到阿呆布袋戲的其他消息呀 > ///// <

五代小朋友的BLOG最近要FOLLOW

大家記得快點放跟正妹的合照呀!!!!

Yuuki最乖先放了,不過照片一樣就不重複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