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還沒拆DVD,先看到低調的字幕版電影時

ED看到工作人員列表在右邊時

我整個傻眼

流之介可是站在右邊的呀!!!!!!

阿這樣都遮住流之介還有小琴葉是算什麼!!!

還好初回版有沒被遮住的ED 片段

可以讓我好好截圖呀XDDDD

殿下說大家一起唱後,跑進來的大家XDD

源太開心(?)的把手搭在茉姐肩上

 茉姐更開心(?)的撥頭髮(還是把源太的手撥開XD)這裡超可愛XDDD

相較之下,青黃天然組就搭肩撘的很和樂XDDD

以下各人Solo畫面XDDD

 

 

年下組怎樣(?)都要在同一個畫面我實在沒辦法阻止

 

源桑在這一直跟小琴葉說是"六人"、"六人"的畫面超好笑 !!!

但也因為他像蟲一樣一直動來動去(笑),都沒辦法截到他帥帥的樣子XDDD

接下來就是茉子姐在宣傳時一直要大家注意看的春夏秋冬景像啦

春天的服裝很正常,就是貴桑桑的2萬日幣外套那一組XD

夏天的女生穿著浴衣是有沒有要那麼可愛 > /// <

秋天的流桑XDDD

我只能說:好啦!!襪子雖然扣100分,但是帽子還有可愛的手勢幫你加回1000分啦(←咦?)

 冬天的中間四人撐傘我覺得很微妙XD

小琴葉那身簑衣更是怎麼回事

然後源太實在真的好可憐XDDD

從頭到尾就這身壽司裝呀

是因為服裝預算都被某人用掉了嗎XD

 然後就是等著跟大家在3/21 & 6/21 再見面的真劍者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