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樣亂叫人家我會被揍死XDDDD

今天看到某論壇寫說 ココア男。的PV你水管上已經有得看了

立馬奔去看

之前聽試聽片段的時候就覺得吼吼!!!這種曲風我有愛!!

那時還在想說誰是主唱

今天看到PV後知道5人的各自角色是什麼了

靠腰啦!!!

我以前都不知道KenKen有那麼會唱呀!!!!!!

夭壽喔!!!

這曲子好聽耶 > ///// <

而且PV我也覺得拍得很好

KenKen不愧是老前輩(啥)XD

知道大家想看的是什麼

ココア男 - 甘い罠 苦い嘘   <<<<點他去看 PV

中間吃蛋糕那段實在是太過分了我必須說

看到Kenken那個動作我差點就在辦公室尖叫起來了呀

 

因為很害羞,所以空格多一點XD

 

 

 

 

 

 

 

 

 

 

 

 

死小孩你這樣下手對嗎XDDDDDD

可可亞男孩的官網點我

 

夭壽勒....

是艾迴發行的耶(←想說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