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看圖說故事(啥)

VBB 7 因為正妹整個太MAN

而且又跟殿下還有收錄在DVD

所以就買了XDDD

可是!!!!正妹你們會不會太忙!!!!

DVD只收不到3分鐘看的我都要哭了T_T

平平都是 at TOKYO CAFE 這單元

隔壁的喜英跟美緒搞不好收有10分鐘耶(沒看所以不知道到底有多長XD)!!!!!!

而且人家還有花絮

你們就只有COMMENT而已呀!!!!!

好笑的是這家咖啡店最近好像就要收了

在VBB official blog看到這記事時我覺得好好笑(←真失禮)

發洩完畢

還是來看正妹比較重要XDDD

不過看正妹之前先看一下大爺也不錯

大爺一整個超沉穩的呀(截這張圖是有很大意義的XDDD)

先來貼雜誌拍圖

造型師是2個人都熟悉的手塚先生XD

小樹這次跟桃李的取材真的覺得他超MAN的!!!


不過獨照的時候就......

 

 

 

 

 

 

是個妹呀(掩面)

妹成這樣是要叫姐姐妹妹情何以堪

接下來的照片我超愛!!!!!

整個就是在說:怎樣!我馬子很正吧  <<<這種感覺XDDDD

右手這樣豪邁的往桃李身後擺、加上如此豪爽的翹起二郎腿

吼!!!!!!!

相葉弘樹你真的贏得姊姊的心了 > ///// <

全身照不過癮,ㄧ定要來個Zoom IN呀XDDDDD

 

接下來是DVD截圖了

好久沒截圖,截完要選的時候可是煞費苦心呀(咦)

吼!!!!小樹的表情好多好可愛!!

但為了不離題(啥鬼)

只好忍痛割捨許多

就只為了正妹跟他馬子的小虎牙呀(←啥時變這齣了XDDD)

正妹為了逗他馬子笑,可真是煞費苦心

連老爺爺、老奶奶這種話都說出口了呀XDDD

(好像是在形容這家咖啡店的悠久歷史啦XD)







唉呀呀!!!!

小桃李被逗的闔不櫳嘴了呀XDDDD




其實這次看到小樹雙手上都沒有裝飾品我有驚嚇到XDDDD





其實這傢伙裝無辜的表情真的超萌的!!!!!!

然後我真的很想截一張手掌不糊的照片

但這2個傢伙揮手的速度就像節拍器是快板速度一樣,猛揮讓我沒辦法好好截呀!!

應該送給他們看一下大爺揮手的沉穩的!!!!

我最喜歡笑的這樣開懷的小樹了!!!!!!!

雖然裝猴臉(爆)

但做這姿勢的傢伙還是讓人想好好疼愛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