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きだつよし  請受我膜拜!!!

造型師們也受我膜拜!!!!!

天聖裡的阿呆會不會太帥氣!!!!!!

然後拜託這舞台劇也開一個官方BLOG好讓FANS看大家搞笑好嗎(喂)

先是在導演兼編劇的BLOG看到海報

然後溜去官網看到更大張(明明就擺橫的而已XD)

看到這麼帥氣的相葉弘樹我整個人都清醒了呀!!!!

喵嗚!!!!部長也好帥是怎樣 > ////// <

都忘記來貼一下這舞台劇的故事簡介了XDDD

天より与えられし聖なる牙を持つ者…、人はそれを「天聖」と呼ぶ。

「天聖」として生きる運命を義務づけられた男達が、
戦いの中で自分らしい生き方を見つけるまでを描く
伝奇アクションストーリー!! 

然後8位天聖以阿呆為中心(噗)

應該分別是(如果有錯請告訴我)

大河元氣                       馬場良馬

森久保祥太郎                 西ノ園達大

ダイアモンド☆ユカイ      黒須洋壬

戸谷公人                  相葉弘樹

導演的BLOG裡說

故事的背景在明治時代

是個和洋折衷的時代,所以演員們的服裝有西裝也有武士服

然後這是個原創故事,跟八犬傳沒有關係這樣XDDD

我好開心看到小相葉是穿武士服呀!!!!!

沒有鳳梨頭的小相葉怎麼那麼帥!!!!!

帥到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最後面的部長也好帥!!

然後部長!!!!

你很久沒更bo了!!!

雖然在這舞台劇之前還有DL7要忙

但也拜託再寫ㄧ下天聖舞台劇的事情好嗎!!!!!!!!!

小相葉不寫

部長也不寫

元氣也不寫

我認識的人都不寫

這樣我會很寂寞(蝦毀XD)

掛主演真美好呀(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