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臨blog上寫的那聲"流之介"

我終於看到啦!!!!!!

歸來吧真劍者的東映官網上新增了 1分版CM & 真劍者們的告知 小視頻

最近截圖截的不亦樂呼的我(咦?)

免不了要再來讓大家看某人(喂!)

 

因為告知短片比較短,所以先放它(但為什麼圖截比較多XDDD)

阿呆不知道為什麼在拍這宣傳短片的時候,人ㄧ整個走甜美路線害我不知所措XDDDD

 

 

站的位置是  粉綠金赤藍黃

所以截圖要截大頭照(蝦毀)的話只能截這3個人在一起的(←是私心吧XD)

然後我想說

除了某人異常甜美之外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殿下在這短片裡整個人也變的少女了呀(毆)

我常去的日飯BLOG裡說了這件事

六人是這樣站的  粉→綠→金→赤→←藍←黃

不說我真的沒注意到呀(因為覺得赤青2人面對面很正常啊XD)

更!某人最後ㄧ定要搞笑我實在沒有辦法阻止他!

動物戰隊有夠好笑的!!!!!

赤青的角色現在是對調還是怎樣啦!!!!!

小紅在跟大家介紹小藍耶!!!!!!

然後就是流之介在侍戰隊裡的強項→專躺別人懷裡(靠)

到底是有多弱(喂!)

弱到特別篇裡也要這樣躺!!!!!!!!!

 

 

算了!!

看他都變成黑白的了

就等6月底再來好好取笑他(喂!)

要看 1分版 & 告知 視頻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