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的木村怎麼那麼帥!!!!!!

EP1好給志玲姐姐面子

大半都是她的鏡頭耶

某BBS上看了太多心得文

然後覺得自己的 focus point好像跟大家都不一樣

果然年紀有差(噗)

。葉月社長請人回家吃自己那裡我覺得簡潔有力好帥氣!完全不失禮!

。社長check店面裝潢,拿著post it 到處貼"待改進"這招我也要學起來(靠)

。忘了說  開會是站著耶 !!!

。演技什麼的,我不想說XDDD

。反正我都是在看志玲姐姐XDDDD

。三人在說"水黽"那的時候大家的表情都好讚

以下本話志玲姐姐截圖(明明就3張而已XD)

 

 

 

人美哭顏也美又一代表人物呀!!!!!!

我家大小正妹的哭顏之正大概沒人能比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