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田先生那番話

讓我現在不管在哪看到亮晶晶

都只想叫他妹XD

VBB裡跟部長的訪問

這次造型師不知是哪位

幫妹找的衣服領口好低呀

害我邊看邊想再拉低一點(←太太自重)

妹的無敵笑容又出現了(大心)

部長整個人在短片裡超咍不知道在嗨什麼XD

妹最近又有新行頭了XDDD

不過手上沒有其他的叮叮噹噹我有驚訝到XD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部長截很醜(掩面)

但他跟一條蟲一樣一直動來動去我只好注意妹的表情是不是漂亮比較重要(靠)

吼!!!!!!我真的不介意那個耳麥再重一點的!!!!!!!!

雖然沒有肉,但妹這樣穿就是很難讓人不想歪呀XDDDD

赫赫!!!!來了一點縫隙(?)

妹瘦歸瘦,但他真的很精實的(握拳)

 

部長你不要再搞笑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