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這2天又拿卡通版出來看了

舞台劇看多了

發現現在很糟糕XDDDD

雖然只看到第6集

才到青學出場而已

但就是忍不住會想 XXX還真是跟XXX很像這樣XDDD

真是有夠夭壽(←又沒人逼妳想XD)

上星期天到市區

發現這有在賣網球王子的童裝

吼吼!!!

專櫃看板放的青學三姊妹(喂!)真是有夠美!!!!!

部長一直是我愛人(羞)

其實龍馬我覺得柳那對大眼真的跟原著很相像!!但就可惜那場車禍呀!!

然後三次元讓我掉大坑的惡魔天使!!!!!

 

青學三姊妹真美好(痛哭!!)

妹妹看到照片時問我有沒有買

可惜這是童裝部(攤手)

還有我已經太老XDDDD

不然搞不好發神經會買也不一定(噗XD)

P.S.我認真在想要不要去把新連載的卡通也下載來看(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rginia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